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◎ 想耍帥喝咖啡?il Tiro 咖啡槍幫你一槍搞定!

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提神的人照過來,有一個叫做 il Tiro Espresso Gun 的玩意絕對可以讓你眼睛一亮。上圖中看起來像是一把未來槍的就是 il Tiro Espresso Gun,但它不會射出致命的子彈,而是會給一你杯香濃的 Espresso!

il Tiro Espresso Gun 由 Stefan Riegebauer、Christina Carli、Florian Kainz & Niko Schwarz 等人所設計,其中的 il Tiro 在西班牙文中是手槍的意思,它目前還是概念性產品。il Tiro Espresso Gun 主要分成底座和槍兩個部份。槍的部分設計很像一把來自未來的左輪手槍,它總共有三發「 Espresso 子彈」,打開開關、把水加入握把之後,射一槍就會裝滿一杯咖啡,用起來簡單又帥氣。

至於 il Tiro Espresso Gun 底座部份則具備沖泡、研磨咖啡豆的功能,可以用來補充 Espresso 子彈,整體設計概念真的相當酷炫,真期待它未來量產的那一天。



轉載自 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funky/talk/13/3330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