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【PHILIPS Saeco】義式全自動咖啡機 ( Xsmall HD-8745 ) - 原廠保固2年_5/31前購買加贈保溫瓶 + 5/13前購買回函再送電子秤、咖啡豆








■ 可調校的陶瓷研磨器
■ 自動調節優化咖啡萃取
■ 體積細小又省電設計
■ Pannarello 裝置可製作綿密奶泡
■ 原廠保固2年
■ 寵愛母親節-2012/4/17~2012/5/13期間購買,
回函即贈(妙管家電子秤 x 1台)、加碼再送本坊義式豆 x 5磅。


品嚐到新鮮咖啡豆的濃郁香氣
單鍵製作出現磨現煮的義式咖啡
Xsmall HD-8745 是磨豆至沖煮咖啡機系列中機體最小的產品,兼具時尚感和功能性。
只要按下一個按鈕,就能沖泡出香醇的義式咖啡,完整保留現磨新鮮咖啡豆的濃郁香氣。
現磨您最愛的新鮮咖啡豆,杯杯皆完整保留濃郁咖啡香。


具備Saeco Adapting System(SAS 自動調節系統)
咖啡是一種天然產品,其特點可能由於產地拼配烘焙的原因改變。

Saeco咖啡機配備了自動調節系統來配合市場上所有類型的咖啡豆(不含調味過or糖等添加物之咖啡豆)。


本咖啡機自動調節,優化咖啡的萃取,已確保完美的壓緊咖啡粉,獲得乳脂醇厚的義式濃縮咖啡,
不論何種咖啡豆,都可以使其釋放出所有的香味。


優化過程是一個需要學習過程,需要使用一定份量的咖啡粉後,以便咖啡機自動調節咖啡粉壓緊程度。
這就是飛利浦 Saeco 磨豆至沖煮義式咖啡機能夠日復一日製作出芳醇新鮮咖啡的秘訣。

技術規格:
● 香氣萃取系统:預潤
清潔與維護:自動咖啡管路沖洗
用途:可拆式蒸餾沖泡零件,可拆式水箱
蒸餾室:不銹鋼

商品規格:
頻率 : 60 Hz
電源 : 1400 W
電壓 : 120 V
幫浦壓力 : 15 bar
尺寸 : 295x325x420 mm
咖啡豆容量 : 180 g
咖啡渣盒容量 : 8 份
水箱容量 : 1 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