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【MOSA】 Soda Splash 魔泡瓶氣泡水 / 蘇打氣泡水 / 蘇打水 / 氣泡水 / 手工汽水器 (不鏽鋼) - 1.2L



MOSA Soda Splash氣泡水機
新鮮蘇打親手作,無糖、無鈉、零卡路里,隨時隨地帶著走,創意調飲歡樂多。



‧輕鬆 DIY 氣泡水飲品。
‧高級不鏽鋼霧面材質,瓶內無塗層。
‧大容量 1200ml。
‧瓶身為全不鏽鋼製造,外型時尚大方。
‧無須插電,環保節能。


無糖的『氣泡水』英文口語說法是「Sparkling Water」,也有人暱稱為「Bubble Water」,其實也就是蘇打水。英文 Sparkling 這個字有「閃爍、燦爛」的意思,除了形容水中的泡泡以外,那種充盈於口腔、跳躍於舌尖的口感,常使人精神為之振奮而產生愉悅的感受。
氣泡水對人體水分的補充效果,跟純水是一樣的,但因為有了氣泡,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很像汽水,喝起來更有樂趣。自己手作氣泡汽水,從水的挑選,口味濃淡都由自己決定、自己調配,真正保證沒有未知添加物。
氣泡水是食物的好朋友,講究一點的美食饗宴,在兩道菜之間,就用無糖氣 泡水來釋放味蕾,避免菜餚間的滋味混淆。無糖氣泡水也是調酒的好材料,沒有了汽水的糖份,調酒師可以調出的口味範圍更寬廣。果汁、水果醋跟無糖氣泡水也是 好伴侶。「氣泡水機」操作簡單,讓消費者得以輕鬆自製「無糖」、「無鈉」、「零卡路里」的健康飲品,配合果汁、糖漿提味或威士忌、伏特加、白蘭地等調酒, 消費者可以輕鬆發揮創意,自行調製私房氣泡飲品。


標準包裝內含:

‧不鏽鋼高壓氣瓶 x 1。
‧氣瓶頭蓋 x 1。
‧漏斗管 x 1、CO2氣彈固定頭+套蓋 x 1。
‧測試用CO2氣彈 x 1,及全新盒裝氣彈10支/盒【共11支氣彈(8g/支)】。
‧使用說明書 x 1,使用前請詳細閱讀。
‧氣瓶非人為因素損壞保固一年。

Soda Splash魔泡瓶氣泡水機使用步驟:

1.
利用漏斗將任何冰的飲料倒入氣泡瓶中(不超過1200CC),拴緊蘇打頭。
2. 將CO2氣彈(Soda Charger)裝入氣彈套中,並鎖入蘇打頭孔中(鎖入的同時,會聽見氣體打入的聲音)。
3. 上下搖動氣泡瓶約10-15下,靜候約3-4分鐘。
4. 按下蘇打頭上的按鈕,做「洩氣」的動作,待氣體洩完後倒出,即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