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◎ La Pavoni Bar T2 翻新整理全紀錄 - 2015-01-29











這是本坊的第一台半自動咖啡機~
陪伴我這個傻主人也好幾個年頭了~~
隨著時間的流逝~並未磨掉我對咖啡的熱情~~
不減反增的是想翻新這台老機器的念頭~在心裡萌芽紮根了好一段時間...
終於在這次一個偶然的機會裡~讓我有必須完成這項任務的使命感!!
感謝與我一起努力的朋友們~讓我能順利完成這次的課題學習~~

待嫁的咖啡機 ~【La Pavoni Bar T2】
希望妳去到新的地方~能繼續幫助新主人好好的工作~
最主要是能幫助小朋友們有學習一技之長~累積更多謀生技能!!
也希望未來的使用者們~請好好愛惜這台咖啡機~小心使用喔!!

Ps. 點圖即可放大觀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